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APP安全意识测试”上线
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向前进
团市委线上网络 安全专题课开讲
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六稳”“六保”
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启幕
我市建立民营经济 工作联席会议机制
我市开展见义 勇为宣传活动
守正创新抓监督 实实在在出成效
首批15名西藏阿里 先心病患儿康复出院
近百位摄影家齐聚郑州 共话黄河生态影像拍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近百位摄影家齐聚郑州 共话黄河生态影像拍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杨丽萍)昨日下午,由郑州市摄影家协会与郑州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郑州市“黄河生态”影像作品分享座谈活动暨“2019年度系列摄影活动综合奖项”颁奖仪式在郑州市新闻发布厅举行。全省各地赶来的近百位摄影家参加活动,并围绕黄河文明、生态保护等主题展开交流。

近些年来,郑州经济快速发展,城市环境极大改善,郑州人的幸福感越来越高。围绕绿城变化,郑州市的摄影家们创作了大量精美的摄影作品,记录这些改变。其中不少摄影家还围绕黄河生态进行创作,对宣传郑州形象、传播黄河文化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多位摄影人展示了自己围绕黄河拍摄的作品。在交流与分享环节,围绕摄影人如何拍摄、表现黄河流域生态文明的多姿多彩,摄影家们给出许多宝贵建议,并分享创作经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