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机遇之城”综合排名 郑州跻身全国前十
巩义党建迎来“好风景”
河南首例!机器人操刀心脏手术
中职教师今后也能评“正高”
注意!文化路两个路段通行有变
企业欲求才学生谋就业 就来精准用工对接会
专版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企业欲求才学生谋就业 就来精准用工对接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9月6日,2020年郑州市精准用工系列对接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来自中铁装备、三全食品、安图生物等我市20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500余个。

本次对接会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说:“我们举办精准用工系列对接会,就是要实现信息对称,让我们具有专业技术的人才找到合适岗位,做到人尽其才,企尽其力,助推经济发展,接下来我们还要举办一系列的精准对接活动,让我们的就业求职人员有工可做,让我们的企业有人可用。”

据介绍,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深化企业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用工、产销、产融、产学研等四项对接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