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10个重点领域 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
船行黄河劈波浪
河南航投携手京东 织密中欧空中丝路
8月我市CPI同比涨2.1%
大家好,我们是“安安”和“旺旺”
25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郑州地铁4号线也要来了
冷空气明起造访 郑州笑迎凉爽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航投携手京东 织密中欧空中丝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记者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获悉,8日,京东集团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空中丝绸之路”与产业协同生态新范式。

此次京东与河南航投携手,将利用“空中丝绸之路”以及京东在产业供应链的资源积累,通过全面的业态融合,共同打造“空中丝绸之路”与产业协同生态的新范式,开创跨境综合航空基础设施新业态。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组成产业生态基础设施联盟,依托“空中丝绸之路”,在多式联运、洲际航空货运运力搭建,以及大数据、供应链管理、科技金融、产业资本领域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度合作,着力拓建欧美洲际航空网络与跨境物流网络等,打造为跨境电商产业链服务的、以高时效性为特色的供应链平台。

河南航投是国有重点骨干企业,重点发展航空运输、航空物流、航空金融、航空制造、航空基建、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七大产业。在2014年成功收购欧洲最大全货运航空公司——卢森堡国际货航部分股权后,河南航投成功架起了一条横贯中欧的“空中丝绸之路”,加速了资源在全球的合理配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