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10个重点领域 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
船行黄河劈波浪
河南航投携手京东 织密中欧空中丝路
8月我市CPI同比涨2.1%
大家好,我们是“安安”和“旺旺”
25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郑州地铁4号线也要来了
冷空气明起造访 郑州笑迎凉爽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冷空气明起造访 郑州笑迎凉爽天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对于近期仍一直被晴热天气“关照”的郑州人来说,舒服的凉爽天马上就来了。来自市气象部门的信息称,随着冷空气的“造访”,郑州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

根据预报,随着10日夜里冷空气的到来,11日郑州气温将降低至28℃,并且今后七天的最高气温基本保持在28℃左右。10日夜里,郑州将起风,11日白天增大到4级,12日继续增大,13日逐渐减小。预计未来一周,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对郑州的影响将持续。

今后七天郑州市的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9月10日(星期四)阵雨转多云,21℃~30℃;9月11日(星期五)多云,东北风3~4级,18℃~28℃;9月12日(星期六)晴天转多云,东北风3~4级,18℃~28℃;9月13日(星期日)多云转小雨,19℃~27℃;9月14日(星期一)小雨,19℃~27℃;9月15日(星期二)中雨转小雨,19℃~27℃;9月16日(星期三)多云,18℃~28℃。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