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习近平将出席联合国 成立75周年系列高级别会议
营造新生态 创新新空间 建设新高地 打造人才创新创业试验区
发挥优势促郑州 建管品质提升
开拓合作领域提升城市社会治理水平
中原科技之城崛地而起 黄河人才计划横空出世
“三最”“三优”的中原科技城啥定位?啥政策?啥优势?
线下活动“看头”十足
让中原科技城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网安周进入第二天
线下活动“看头”十足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9月15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入第二天,在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举办地郑州,包括“校园日”、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论坛、网络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网约车安全保障分论坛、量子信息技术论坛等各项线下活动有序开展。

在河南农业大学,2020年河南省高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11所高校师生代表共同倡议捍卫网络安全,清朗网络空间。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中原区伏牛路小学这四所“主题校园”,将通过专家主题报告、主题校园剧展演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青少年安全上网意识。

2020年“天安杯”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上22支队伍共66人经过攻防对战,角逐“金卫士”称号。在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论坛上,发布《2020网络安全人才发展白皮书》。

网约车安全保障分论坛,围绕网约车行业的网络安全特点,通过主旨演讲、视频展播、线上活动多种展现方式,展现网约车行业共同打造的安全新生态,让出行变得更美好。量子信息技术论坛上众多国内权威专家学者纷纷登台演讲,分享量子技术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

相关报道见9版、10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