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共话网络安全 培养“高精尖”人才
加强量子前沿技术交流 共谋量子信息产业发展
看看哪些岗位“最抢手”?
打造诚信文明 网络空间环境
“天安杯”信息通信 网络安全决赛举行
关注网约车安全保障 让出行更美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诚信文明 网络空间环境

本报讯(记者 张倩)9月15日上午,为加快推进河南省信创产业发展,构建完善信创产业生态链,打造河南信创名片,由河南省委机要局主办,河南省信创保障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信创工作研讨会在郑州举行,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冯登国发表演讲。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使得人与社会、信息世界和物理世界融为一体,出现了网络空间这个概念,网络空间与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等息息相关。”冯登国认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通信等迅速发展和应用,使网络空间安全防护面临严峻挑战,需要不断创新发展和完善适应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理念和技术手段,构建全社会覆盖、多层次服务的良好网络空间,打造诚信、文明的网络空间环境,最终实现与国际同步发展的网络空间安全保障能力和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创新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