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 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河南拟向郑州洛阳下放部分省级管理权限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
规范行政权力运行 着力打造便利高效政务服务
郑州航空港区将获 更大先行先试自主权
清洁黄河滩 守护母亲河
2020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11月16日发放到位
市市场发展中心中原市场分中心志愿服务助创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 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上接一版)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各部门以及全市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原原本本地学习徐立毅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中共郑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准确把握徐立毅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提高”,尽快研究出台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和调研任务清单、学习宣传清单,对照实施意见和清单,细化责任,逐条落实。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各部门以及全市各级人大要更加自觉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主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担当,更加密切同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加注重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