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 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河南拟向郑州洛阳下放部分省级管理权限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
规范行政权力运行 着力打造便利高效政务服务
郑州航空港区将获 更大先行先试自主权
清洁黄河滩 守护母亲河
2020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11月16日发放到位
市市场发展中心中原市场分中心志愿服务助创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洁黄河滩 守护母亲河
志愿者在黄河边开展净滩行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党贺喜 通讯员 周威 张俊辉 文/图)近日,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来到花园口黄河滩地,沿途捡拾塑料袋、废纸片、玻璃瓶、易拉罐等垃圾杂物,成为黄河岸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这是由团市委发起的“‘河’我一起 守护母亲河”2020净滩行动。

活动现场,全市20多支环保志愿者队伍通过巡河、护河、清理河岸垃圾等实际行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除了团市委,团金水区委、团惠济区委、团巩义市委、团郑东新区工委等团组织还分别在黄河沿岸开展了净滩行动。

今年以来,郑州各级团组织深入实施“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活动,覆盖金水河、书院河、溱水河、雁鸣湖、须水河等多条黄河流域支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