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赋予新郑等9县(市)156项 省辖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
秋色平分一轮满 田间地头庆丰年
未来或将在河南设研发中心
设立镇及街道 河南出台标准
“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不少于去年”目标提前实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未来或将在河南设研发中心
——访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

“自古以来,得中原者得天下。金蝶非常重视在河南的发展,25年来,不断加大对河南的投资力度。”9月16日,“500强企业看河南”采访团来到北京,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不排除在河南设立研发中心。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金蝶不仅连续15年稳居中国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更连续2年在中国企业级应用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徐少春认为,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对于河南、郑州来说,是一个契机。徐少春建议,河南省企业要大胆走出去,参与国内大循环与国外大循环。他也建议河南的人才走出去,再把外面的人才引进来。他还建议,河南引进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在河南设立研发中心,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速企业上云,这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 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