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博物院 主展馆新妆呈现
百花光影岁月 电影海报展开展
《一点就到家》明日在郑首映
电影歌曲广场舞展演为群众送上文化盛宴
女排全锦赛 今日拉开战幕
经典影片配音分享会 走进小学校园
女足超级联赛 公布第二阶段赛程
老艺术家田华与您相约“星空电影院”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花光影岁月 电影海报展开展
160幅经典海报邀您观赏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文/图)昨日上午,市民刘先生乘坐高铁去北京,一走进郑州东站三楼,他便被一张张精美的电影海报吸引了,驻足观看良久。“百花光影岁月电影海报展”正在这里展出,为来往郑州的旅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据“百花光影岁月电影海报展”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在郑州东站、机场贵宾通道、影展活动场地和上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人流量较大的四个地方同步展出,共展示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入围影片和优秀本土电影的海报160张。

《我不是药神》《白蛇缘起》《穆桂英挂帅》《我们的四十年》《不是闹着玩的》《仁医胡佩兰》……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一张张海报不仅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更增加了大家对于24日璀璨开幕的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关注和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与融媒体相结合,每张电影海报的右下角均印制有二维码,观众在观看海报的同时,还可扫描二维码,观看电影简介、聆听电影主题曲,更进一步感受电影文化的魅力。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7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