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博物院 主展馆新妆呈现
百花光影岁月 电影海报展开展
《一点就到家》明日在郑首映
电影歌曲广场舞展演为群众送上文化盛宴
女排全锦赛 今日拉开战幕
经典影片配音分享会 走进小学校园
女足超级联赛 公布第二阶段赛程
老艺术家田华与您相约“星空电影院”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典影片配音分享会 走进小学校园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文/图)9月21日,“光影岁月 百花齐放”经典电影配音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22日,本次总决赛评委之一、著名配音演员、本届金鸡电影节入围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配音者、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配音教师吕艳婷,带领部分总决赛获奖选手走进郑东新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经典影片配音分享会”,和同学们一起感受了电影配音艺术的魅力。

分享会中,吕艳婷和选手们进行了经典影片片段配音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有数位同学上台进行了配音的尝试,引发了一片欢声笑语。吕艳婷和选手们向同学们介绍了配音艺术的发展与现状,也和同学们一起就配音学习的要点与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唤起了同学们对于配音学习的热情。

此次“经典影片配音分享会”的举办,为中国电影配音艺术“新声代”的培育提供有力支撑。艺术的发展需要在社会的广泛普及,更需要最广大人民的支持与热爱。此次“经典影片配音分享会”的举办做到了为配音艺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让同学们了解了配音艺术、爱上了配音艺术,甚至最终有可能去从事配音行业,为中国配音事业的发展凝聚青年新力量。

同时,通过嘉宾的讲解,同学们感受到了电影所反映出来的时代强音,接受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要成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真正承担起了配音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为我国配音事业的发展与延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