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以“文”聚才助力发展
新密2万贫困群众吃上“旅游饭”
“云平台”筑牢安全基石
金水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无花果开出“幸福花”
暖心 点赞!
惠济图书馆举办科普宣传活动
峡窝镇:美丽蝶变入画来
党建走进地头 穷山变成富山
“智慧”让农村社区提档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以“文”聚才助力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陈晋译)日前,新郑市举行了第十四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与以往不同,此次论坛被列入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成为以文化聚人才助发展的重要载体。

论坛期间,新郑市向海内外专家学者展示了黄帝故里海纳百川、崇尚文化、尊重人才的胸怀和氛围。还邀请驻新郑各高校专家教授、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优秀企业家代表和五彩人才近300人,组成“青红黄白蓝”五彩人才方阵和高层次人才方阵与演讲嘉宾共赴“文化盛会”。围绕人才计划,此次论坛开展了“专家人才故里行”活动。

随着宋城集团黄帝千古情景区开园,新郑文旅演艺进入全国第一方阵。与此同时,黄帝故里景区扩建加快实施,南街古巷、接旨亭商业街即将迎客,这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新郑市围绕发挥高校密集、企业众多、文化厚重等资源优势,创新实施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红枣人才引领产业、黄帝文化人才传承文明、白领人才领航发展、蓝领人才成就事业的“青红黄白蓝”“五彩”计划,先后吸引2.5万余名青年人才落户新郑。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