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当“百花”遇见郑州
假日打卡黄河文化公园
以招商引资新突破
50人获评今年 新时代好少年
戍边守疆 青春无悔
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假日打卡黄河文化公园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文/图)为给游客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已从确保园区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优美环境等方面做好长假筹备工作。

据介绍,目前,黄河文化公园临河广场已经成为重要的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现场教学点。近日,该园区对公共服务设施、旅游运营车辆、用水用电情况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黄河索道公司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工作人员在黄河岸边、输水干渠、喷泉瀑布等邻水区域及易滑坡山体路段重新安装安全警示标识标牌。同时组织所有旅游从业人员开展旅游行业文明守法经营专题培训,从旅游行业法规、安全运营、服务意识、文明礼仪等方面提升广大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该园区还开展了“讲文明、大清洁、迎国庆”主题活动,清理园区卫生死角,治理突店经营行为,规范摊点商品摆放,优化提升公厕环境,更新文明旅游提示,修剪绿植花卉,使园区焕然一新,处处生机盎然。为给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体验,他们在细节服务上下功夫,推出直饮水机、游客服务中心母婴室以及童车、轮椅租赁、小件寄存等服务。

长假期间,该景区多个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指引、咨询、帮扶等志愿服务,让游客感受便捷和温馨。同时还将积极稳妥推进疫情防控,对重点区域和部位每日消杀。游客可通过大众点评、美团、携程、驴妈妈等网上提前预约购买门票,假期期间继续实行扫码、测温入园制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