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行进中读懂山河无恙 奋斗中实现家国梦圆
“黄金周”河南消费市场吸“金”强劲
逾1300万人次假日畅游郑州
导读
郑州再迎国际重大体育赛事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再迎国际重大体育赛事
国际乒联总决赛11月下旬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陈凯)10月5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这也是继去年之后,这项每年度年终国际乒联最高水平的职业赛事再度花落郑州。

据了解,9月4日,国际乒联官方宣布——乒乓球赛事正式重启。“重启计划”将由2020女子世界杯、2020男子世界杯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组成,预计将于2020年11月在中国乒协的支持下在中国举行。10月5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称,2020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11月8日至10日)和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11月13日至15日)将在山东省威海南海奥林匹克中心举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11月19日至22日)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这三项赛事以赛事泡泡(比赛开始前,根据举办地的防疫安排,所有参赛选手、教练及相关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一定时长的隔离,待全体人员相关检测合格后开始进行比赛)的形式在中国举办。赛事泡泡的形式将为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防护。

另据了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的影响,自3月份的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站公开赛后,世界乒乓球赛事就全面取消或者暂停,而国际乒联一直在评估世界各地疫情的发展以及赛事重启的可能。中国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安全的环境受到了国际乒联的青睐。因此,国际乒联将2020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三项赛事放在中国举行,并将重启这三项特别的系列赛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已经取消,因此今年年终原本举行的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命名为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

与去年一样,世界排名前16的男运动员和世界排名前16的女运动员将在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中争夺男、女单打冠军头衔,赛事将限制每个协会最多派4名球员参赛,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球员参与其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