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郑州等九城市携手 共建共享城市书房
郑州:写好脱贫攻坚决胜篇章
院士论坛活动在郑举行
红叶醉秋色
百校千岗 “职”等你来
本周多阴雨 凉风阵阵寒
画上粉墨倾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校千岗 “职”等你来
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16日举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王超)就业是最大民生。为了更好地拓宽青年就业渠道,由团市委主办、52就业网承办的“百校千岗,‘职’等你来”2020年河南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10月16日举办,近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选。

据悉,此次人才交流会举办时间为10月16日上午8:30~12:30;地点在郑州市体育馆(人民路1号)。交流会拟设展位200多个,需求涵盖市场营销、财会、文秘、人力资源、主播、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化工、贸易、新闻、英语、物业管理等40余个专业。届时,交流会将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求职者可以现场一站式参加多家企业面试,当场完成初试、复试,最快当场拿聘书,提高求职效率。现场还将设立青年求职信息库、青年就业导师服务台,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精准帮扶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