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环嵩山旅游公路月底基本完工
发挥文化活力 繁荣夜间经济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为民提供优质医疗
郑州市首个“慈善地标”开馆
社区红马甲 创文顶呱呱
社区食疗养生课堂开课
二七区600万发展基金助力教育
“荥阳全民慈善日”募善款2356万元
社区养老服务周到 幸福老人快乐多多 本报记者 谢庆 通讯员 白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600万发展基金助力教育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徐海金)为迎接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的到来,10月14日上午,二七区“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暨美好教育发展基金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负责人共同为设置总额600万元的二七美好教育发展基金揭牌并宣布该基金正式启动。二七区慈善总会将联合捐款企业和执行单位,完善运行协议的签署,详细明确资金的支出类别和用途,并实时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示每一笔支出,规范推进慈善基金高效运转。

据介绍,二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两年来,按照美好教育的发展思路,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教育设施不断完善,师资力量逐步加强,均衡教育更加凸显。辖区企业为了支持教育、反哺教育纷纷献出爱心,为教育设施完善和教师条件改善捐款捐物。

仪式现场,二七区还对“99公益日”期间表现突出的20个单位以及3个社会组织进行了集中授牌仪式,并对辖区大病家庭代表、困难学生代表、困难家庭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和温暖帮扶礼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