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环嵩山旅游公路月底基本完工
发挥文化活力 繁荣夜间经济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为民提供优质医疗
郑州市首个“慈善地标”开馆
社区红马甲 创文顶呱呱
社区食疗养生课堂开课
二七区600万发展基金助力教育
“荥阳全民慈善日”募善款2356万元
社区养老服务周到 幸福老人快乐多多 本报记者 谢庆 通讯员 白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全民慈善日”募善款2356万元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王佳 )10月12日上午,2020年“荥阳全民慈善日”捐赠仪式暨第六届“荥阳慈善奖”表彰会议举行,现场共接受社会各界爱心捐款2356.6万元。

今年是荥阳市开展全民慈善活动的第11年,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09年12月22日,荥阳市把每年的10月12日确定为“荥阳全民慈善日”。

近年来,荥阳市持续开展全民慈善活动,倡导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扶危济困,用爱心播撒阳光,以真情传递关怀。11年来,共募集爱心款物1.1亿元,发放救助金9853.47万元,救助困难群体超过16万人次。

当天还对获得第六届“荥阳慈善奖”的京城路街道等10个突出贡献单位、市教育局等18个先进单位、禾田集志愿者服务队等2个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王芳等5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