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
我省在全国率先实现20户以上 自然村光纤接入全覆盖
结合基层重点工作总结交流经验相互促进 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郑州慈善日募集善款 逾4.7亿元再创新高
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营造安居乐业良好环境
把中欧班列集结中心 打造成一流物流枢纽
郑州迈入出行“快时代”
全国社科专家聚郑 共议智慧城市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中欧班列集结中心 打造成一流物流枢纽
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实习生 王爽)昨日,郑州市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会议在经开区召开,市政协主席、指挥长张延明主持会议。

会上,郑州市中欧班列集结中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郑州市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建设工作情况,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建设情况和中部金属物流市场拆迁进展情况,市发改委汇报了郑州市中欧班列集结中心建设项目向省和国家发改委申报情况,市物流口岸局汇报了郑州铁路口岸信息化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和各类监管设施建设情况,市交运局汇报了经北四路下穿京珠高速隧道项目建设工程进展情况,中铁联集、中铁特货、中铁快运郑州分公司等单位汇报了业务开展情况。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