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提质增效促高质量发展
我省5G网络建设跻身全国第一方阵
我省拟认定49家单位为 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挑战
郑州为卢氏县 带去2000多个岗位
河南援非医疗队再出征
看病就诊更方便 居民满满获得感
河南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举行
画出童心中的最美黄河
省跆拳道锦标赛 郑州健儿斩获8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举行
达成1000余份初步用人意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王超)16日上午,由共青团郑州市委主办的“百校千岗,职等你来”2020年河南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在郑州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76家用人企业和近4000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百校千岗,职等你来”人才交流会的亮点,团市委在会场入口设置的“创业就业导师咨询台”受到求职者的欢迎,前来咨询的青年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大多是“95后”,甚至还有“00后”。这些青年思维活跃、个性开朗、阳光自信,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更强,很受用人企业的欢迎。

当天,176家招聘单位为求职者们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参与单位不仅有河南本土大型企业,更有众多来自互联网发展、共享科技等领域的知名企业,涉及会计、设计、机械加工、文化创意、IT技术等多个行业,达成初步用人意向1000余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