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提质增效促高质量发展
我省5G网络建设跻身全国第一方阵
我省拟认定49家单位为 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挑战
郑州为卢氏县 带去2000多个岗位
河南援非医疗队再出征
看病就诊更方便 居民满满获得感
河南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举行
画出童心中的最美黄河
省跆拳道锦标赛 郑州健儿斩获8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跆拳道锦标赛 郑州健儿斩获8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5天激烈角逐,2020年河南省跆拳道锦标赛昨日在商丘市落下帷幕。郑州市跆拳道健儿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共斩获8枚金牌、10枚银牌和11枚铜牌,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河南省跆拳道锦标赛是我省跆拳道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每年举行一次。今年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2支代表队的72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男、女甲、乙组四个组别,设有40个小项。

郑州市跆拳道健儿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最终,胡家豪、段俊男、张昊天分获男子甲组68、73、78公斤级的金牌;李家平、董展分获女子甲组49、52公斤级的金牌;秦瑞、王珂婷、张欣悦分获女子乙组46、55和59公斤级的金牌。豪夺8金10银11铜,团体总分名列第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