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系统把握 统筹推进 主动探索 促进城市环境大改善治理能力大提升
看病就诊更方便 居民满满获得感
郑州西区又添文创“新地标”
河南5G网络建设 迈入全国第一方阵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提质增效促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开展专题调研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提质增效促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娜)市委副书记周富强近日带领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有关负责人,就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航空港区省直青年人才公寓航港南苑项目、北苑项目,郑东新区鲲鹏软件小镇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工作难点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周富强说,重点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调整产业结构、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支撑,对城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关键性、引领性和支撑性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明晰责任,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促进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富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三送一强”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方位与项目建设单位对接,做好“店小二”和“服务员”。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协作,各司其职、各尽所能保证项目进度。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帮助建设单位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