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首批29家开发区改革创新试点取得明显成效
增强工作的系统性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和人大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我省首批设立15个 中原学者工作站
清华大学校友来我市考察
专版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华大学校友来我市考察
中原智能科技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娜)10月26日、27日,“智汇清华·才聚郑州”清华校友郑州行活动举行。

该活动由清华校友总会、郑州市人才办主办。活动旨在充分发动政、产、学、研、用、融等各界力量,重点发动其中的豫籍人才力量,建立对接平台,打造校地合作发展的科技创新生态链,同时,建立一定规模的清华大学人才库和豫籍人才库。

26日,来自清华的专家团成员,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优秀项目代表,研究院、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实地考察了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郑州超算中心、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航空港区规划馆、郑州航空港国际引智展示中心、临空生物医药园、龙湖公共艺术中心等地,对郑州的规划及发展现状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27日上午,中原智能科技论坛举行。部分项目现场进行签约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就大数据人才培养、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人才服务等专题进行了演讲。

据悉,近年来,郑州市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基本策略,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积极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推动网络信息技术应用和产业培育,形成了以智能终端、信息安全、电子商务等为支撑的4000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郑州将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聚焦“吸引人、成就人、留住人”,推动“黄河人才计划”落细落地落实,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妥善解决好人才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方位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让各类人才在郑安心工作、潜心科研、放心创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