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四办合力”助推政务服务提升
家门口逛农博会
看咱家园新变化
城区品质提档升级 社会各界点赞“双改”
聚合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
“四点半课堂”为社区添温度
惠济区开展消防大练兵
邀约老人共享美好时光
为了黄河滩区群众的“安居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
聚合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陈璇)26日,上街区召开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研究如何更好凝聚部门合力,服务辖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上街区发改委、科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和“一联三帮”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明确,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利用好诉求响应平台,扎实开展帮扶工作,有序推动创先评优和对标提升工作,做好企业家培训;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调配合,聚焦“最后一公里”,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调研督导,推动全区民营经济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街区建立了民营企业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了“一联三帮”服务企业等四个专班,坚持区党政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和商会制度,开通了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实现了涉企部门应驻尽驻。截至9月底,累计为企业争取上级各类奖补资金5000余万元,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3次,98家企业实现意向授信15.2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