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四办合力”助推政务服务提升
家门口逛农博会
看咱家园新变化
城区品质提档升级 社会各界点赞“双改”
聚合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
“四点半课堂”为社区添温度
惠济区开展消防大练兵
邀约老人共享美好时光
为了黄河滩区群众的“安居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点半课堂”为社区添温度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小玲)近日,经开区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联合通和物业组织的“四点半课堂”开班啦!在“四点半课堂”中,社区儿童可以免费享受到课外阅读、体育活动、书画艺术、舞蹈、心理教育知识等课后辅导。

“四点半课堂”是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以基层党建带动基层治理创新的一项工作缩影。社区学生下午4点左右就陆续放学,而多数家长6点以后才下班,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回应群众之所需,让孩子放学后有处可去,受到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针对社区居住群体多元化、多样需求等特点,九龙办事处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探索出“四点半课堂”“爱心超市”“贴心管家”等各类可复制可推广的服务群众载体,推动教育、人力、管理等各类资源向基层下沉,有效延伸了基层党组织服务触角,夯实服务群众的基层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