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四办合力”助推政务服务提升
家门口逛农博会
看咱家园新变化
城区品质提档升级 社会各界点赞“双改”
聚合力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
“四点半课堂”为社区添温度
惠济区开展消防大练兵
邀约老人共享美好时光
为了黄河滩区群众的“安居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邀约老人共享美好时光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车道平 冯世铮 文/图)“我和老伴都90多岁了,听说社区搞活动,我们都很高兴,我还带着10多个老姊妹来了。”昨日上午,家住未来路街道办金色港湾社区的谭世英老人高兴地说个不停。

秋高气爽季节,为更好构建向善和谐社区,金色港湾社区连续举办了多项“居民共享健康 共享美好时光”活动。谭世英等老人参与的团队是由20多位平均年龄66岁的好佳“健身团”,为观众表演了节奏欢快的《拍手操》,刚柔结合的《八步舞》;社区艺术团展示了精彩的川剧变脸,演唱了豫剧选段,多种乐器传出了优美的演奏声,美好的健身掌声、喝彩声融为一体,将观众带进欢乐的海洋。其间,社区还为老人送上多功能健步鞋、康乃馨。时至中午,社区还邀请老人们坐在幸福餐桌旁,共话幸福生活,共享美好时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