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探索“生命密码” 助力健康生活
抓住民心 千方百计谋发展
滴滴APP在郑州 上线新安全产品
赞!小女孩弯腰捡垃圾的样子真美
交警进校园 讲交通安全
两人骑车不慎相撞 互相体晾结局暖心
孕妇临产遭遇堵车 民警护送紧急就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孕妇临产遭遇堵车 民警护送紧急就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逄佳曼 通讯员 曹淑红)孕妇羊水破裂急需送医,却遇到了晚高峰交通拥堵,市公安局中原分局民警李景富的一次贴心护送,让一个家庭在深秋季节感受到了满满的暖意。

27日19时许,市民王先生带着家人专程来到市公安局中原分局刑侦大队,对民警李景富的暖心护送表示感谢。

26日19时,正是晚高峰时段,民警李景富在出警结束返回途中,在建设路与华山路交叉口附近遇到了一位焦急的孕妇,此时孕妇羊水已破,家人开车想把她送进医院,不想却遇上了堵车。

天气寒冷,情况紧急,李景富与焦急的司机快速沟通后,迅速驾驶警车在前方进行引导,一路护送着孕妇所在的车辆快速驶至郑州市中心医院。

随后,李景富又帮助孕妇家人一起护送孕妇进入医院,确认孕妇已被医护人员安置妥当后,他才悄悄地离开医院,然后驾车迅速返回工作岗位。

“这名警察真是好样的,他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来去匆匆,感动了我们一家人!”孕妇的家属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