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组团赴沪参加进博会
我省招才引智上海 专场线上活动启动
郑州农博会专业 展馆展示昨启幕
“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 邀您感受美丽无锡
智能纯电清扫机器人亮相
落实责任严格标准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
让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赓续传承
敬老助老 志愿者在行动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筑强基层坚强堡垒
落实支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敬老助老 志愿者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意识,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近日,经开区财政局、建设局、教文体局、社区局、农经委、计生办、统计局等单位开展重阳节“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上真挚关怀和节日问候。

经开区社区局、明湖办事处及志愿者为瑞阳养老中心老人送去食品水果等慰问品,与老人们聊天谈心,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老人梳头发、讲故事、拉家常。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明湖办事处郑玉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棉被、床上用品、医疗用品等物品,并详细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及家庭困难,老人开心地跟志愿者聊天谈心,高兴地说:“你们也太贴心了。”

经开区教文体局、九龙办事处及志愿者一行来到九龙办事处西贾村肖小兰老人的家中,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治疗情况,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生活心态和与疾病做斗争的信念,用真情实感让老人一家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走访慰问,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经开区形成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