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提高社会建设水平
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研讨会在郑开幕
郑州数万名人口 普查员入户登记
专家学者献策黄河国家战略
抓紧抓实各项收尾工作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构建联运网 内陆变前沿
打造创新策源地 郑州崛起科技城
市政协专题协商健康郑州建设
凝心聚力提升服务 一心一意加快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专题协商健康郑州建设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实习生 王爽)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学者、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达人代表围绕“建设健康郑州 着力推进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进行协商座谈。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副市长孙晓红、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达人代表从加强体医融合和非医疗健康干预、完善体质健康监测体系、关注智慧体育应用、做好在校学生等重点人群体质监测、形成全民健康全民运动风尚等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畅谈切身感受和意见建议。市体育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等有关局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推进我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委员们的提问和建议,进行互动交流、协商答复。

张延明表示,要站位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全局来看待卫生健康事业,看待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切实增强护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国民体质监测的顶层设计和政策引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营造重视国民体质监测的社会氛围,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扎实推进健康郑州建设。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