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家学者献策黄河国家战略
构建联运网 内陆变前沿
携手打造水利“智慧黄河”
打造创新策源地 郑州崛起科技城
抓紧抓实各项收尾工作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招才引智启动 广州线上专场
市政协专题协商健康郑州建设
座谈交流问计基层 助力秋冬季扬尘防控
本周冷风来袭 气温小幅下降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 河南赛区决出各奖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冷风来袭 气温小幅下降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上周我市晴好天气为主。本周我市天气如何?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不过周内受持续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周一有3~4级的西北风,周四夜里到周六有4~5级西北风,气温有所下降。周内最低气温5℃~12℃,最高气温16℃~22℃。

本周,郑州的具体天气预报情况为:11月2日(星期一):晴天到多云,东北风3级,6℃~20℃;11月3日(星期二):多云,6℃~16℃;11月4日(星期三):多云到阴天,南风3~4级,8℃~17℃;11月5日(星期四):多云间阴天,10℃~19℃;11月6日(星期五):多云,西南风转西北风3~4级转4~5级,12℃~22℃;11月7日(星期六):晴天间多云,西风转西北风3~4级,11℃~20℃;11月8日(星期日):晴天间多云,5℃~17℃。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