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63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明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
郑州冷链食品物防追溯系统上线启用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次会议举行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市政府已办结 368件代表建议
288个“一件事”在郑好办APP实现“一网通办”
把准吃透全会精神 统筹做好组织工作
抓好学习深化 做好转化结合
铁血长津湖 悲壮冰雕连
地铁14号线一期 今日起恢复运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组织部:
把准吃透全会精神 统筹做好组织工作

(上接一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审时度势、把关定向,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引和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准吃透会议精神。超前谋划,紧扣服务保证“十四五”目标实现,加强对补齐科创短板、干部梯队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重大问题的研究,推动组织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务实重干,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教育培训,统筹做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人才支撑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