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豫剧《重渡沟》晋京展演
河南青年美术家的未来充满想象
建业泰达今日“争九”
国际乒联总决赛阵容公布 樊振东陈梦出战争取卫冕
专家学者实地考察郑州黄河滩地公园
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组合拳
文化志愿者送文艺进基层
花园口镇:从“脏乱差”到“绿静美”
新城街道规范非机动车摆放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泰达今日“争九”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今天,中超排位赛将上演多场较量,一路从第一阶段倒数第一杀出重围的泰达和建业狭路相逢。

河南建业在小组赛事里仅击败了实力一般的深圳佳兆业取得唯一胜仗,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淘汰赛事里两回合以2∶1淘汰武汉卓尔,日前面对广州富力两回合均取得胜利以5∶3的比分淘汰对手获得晋级,4场赛事均取得入球,与此前小组赛的表现形成鲜明的对比。

天津泰达小组赛成绩更为糟糕,一场不胜小组垫底,但在淘汰赛上率先淘汰了深圳佳兆业而摆脱了降级的压力,与大连人的排位赛上两回合以3∶1淘汰对手获得晋级。

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哈维尔说: “伊沃今天会参加今天一部分训练,他是俱乐部非常重要的球员,为俱乐部付出了很多,也为了自己的复出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我们希望他在最后两场比赛能够出场,可能不是打满全场,最终决定会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做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