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将建百个“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
河南创新发展大会 走进武大诚邀英才
郑州市供热主管网 昨起进入升温阶段
消防主题公交 亮相街头
中牟县提前完成 停车泊位施划任务
第十七届职工技术运动会 保安员技能竞赛举行
文化送进消防站
二七区首批社区发展 治理(慈善)基金集中签约
南屯村绘就小康新画卷
耐心和热心是 最好的“敲门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提前完成 停车泊位施划任务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都蕊花 毛恩涛)“政府给咱老百姓办个大好事!俺小区挨着新世纪广场,一到晚上路上小区停车位不够,大家就开始乱停乱放,晚回来一会儿,停车难、进小区也难。现在,有了蓝色停车位,车停在这里也安心了,乱停乱放的现象也少了。”昨日,中牟县银榕小区居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连日来,中牟县新老城区各条道路上新增的蓝色停车泊位受到广大市民的热议。在新世纪广场南侧道路上,记者看到,车辆整齐停放在车位内,井然有序,市容市貌也得到了提升。

近年来,停车难、停车乱现象凸显出来。为进一步缓解辖区停车难现状,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积极与县公安局、街道办等部门会商,多次进行现场踏勘,全面摸排。在不改变全县任务总量的前提下,适当调整限时停车泊位类别,将建设路、中兴路、祥云街等路段2067个夜间限时停车泊位调整为日间停车泊位。紧紧围绕市民需求,在人流量大的新世纪广场东侧、居住密度大的荟萃路、东风路等区域设置日间停车泊位和夜间限时停车泊位;在泰安街、祥云街、万胜路等点位,设置10处黄线停车泊位公示牌。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加紧施工,于10月底提前超额完成了停车泊位施划任务,共设置白线停车泊位2067个,蓝线停车泊位2009个,黄线停车泊位3100个,全部供市民免费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