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对接融入大局推动更深层次改革
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物业谱新篇
坚持系统谋篇构建新发展格局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强大动力
我市一人获评 全国扶贫先锋
河南将新添35个 省级重点实验室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走进新郑、中牟两所乡村小学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
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连日来,郑东新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郑东新区党工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对郑州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一起来,真正吃透精神、武装头脑、融会贯通,要创新宣讲形式,通过全媒体、多平台让全会精神在郑东新区全覆盖。要坚持“干”字当头,加大中原科技城、鲲鹏软件小镇等建设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科创项目入驻,要用好用活人才政策,用“科技强起来”引领“东部强起来”。

在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基层单位、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线下研讨等多渠道、多维度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创新和开拓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服务大局,高标准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在推进郑州“东强”战略中当尖兵、做先锋,在服务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先出彩、出重彩,奋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