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河南开办企业 两个工作日搞定
今年社会保险缴费 基数上下限标准确定
五部门联手打击农村 食品假冒伪劣违法犯罪
我省启动城市 冬春蔬菜储备
警惕“直播带货”“网上店铺”售假行为
今年前10个月全国水利 建设完成投资5170亿元
省会青年人才冬季 招聘会本周五开启
谁是冒充客服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黑手”?
我省将评选表彰 技术能手200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会青年人才冬季 招聘会本周五开启
4000余个岗位等你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王超) 记者11月9日获悉,为了更好地拓宽青年就业渠道,由共青团郑州市委主办、52就业网承办的 “百校千岗,青春圆梦”2020年省会青年人才冬季招聘会将在11月13日举办。

本次招聘会拟设展位200多个,预计需求涵盖含汽车、机械制造、生物医药、IT技术、教育培训、广告、房产、建筑、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化工、贸易、新闻等多个行业,提供软件开发、土建工程、人事、行政、客服、文员、销售、主播、会计、置业顾问等4000多个就业岗位。

求职者可以现场一站式参加多家企业面试,当场完成初试、复试,最快当场拿聘书,提高求职效率。现场还将设立青年求职信息库,青年就业导师服务台,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

本次招聘会举办时间:2020年11月13日(周五)上午8:30~12:30;地点:郑州市体育馆(人民路1号);咨询电话:0371-56666878,0371-6718514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