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世遗保护管理评级 “天地之中”摘得五星
女排超级联赛赛程揭晓 河南女排首战力拼江苏
我省7部古籍入选 《国家珍贵古籍名录》
全国初中足球锦标赛 省实验中学挺进四强
豫剧《程婴救孤》亮相 大湾区戏曲文化节
建业力拼泰达求圆满
省青少年羽毛球赛收拍 郑州队获男团丙组冠军
道口锡器文化节收官
英超:曼城利物浦未分高下
闵闵全新诗集发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排位赛“争九”次回合
建业力拼泰达求圆满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中超“争九”排位赛首回合0∶0逼平泰达之后,10日下午,建业将与泰达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从名次上讲,第九名和第十名的区别并没有实际意义,但对于比赛,哈维尔还是将目标锁定在胜利上,他说:“我们对比赛非常有信心,现有球员在精神状态上有充分的准备,队伍氛围也不错,虽然人员受损,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同时本场比赛我们会尝试一些新的安排,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本场比赛建业多名主力缺阵,卡兰加上一场中途因伤退场,目前伤势不明,罗歆和王上源两人则吃到了赛季第四张黄牌将被停赛,再加上巴索戈已经离开,而刚刚复出的伊沃尚未达到最佳状态。中后卫舒尼奇将迎来他本人代表建业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是哈维尔上任之后在人员方面最捉襟见肘的一次。特别是罗歆和王上源两人的缺阵,让近来表现稳定的后防线面临着重组。

眼前这支建业队,王宝山可以说再熟悉不过,他必然希望击败老东家证明自己,此番两支球队的狭路相逢,恩怨情仇可谓看点颇多。建业在小组赛事里仅击败了实力一般的深圳佳兆业取得唯一胜仗,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淘汰赛事里两回合以2∶1淘汰武汉卓尔,面对广州富力两回合均取得胜利以5∶3的比分淘汰对手获得晋级,4场赛事均取得入球,与此前小组赛的表现形成鲜明的对比。

与河南建业一样,天津泰达在小组赛的成绩更为糟糕,一场不胜的成绩看似会是要降级的队伍,但在淘汰赛上率先淘汰了深圳佳兆业而摆脱了降级的压力,与大连人的排位赛上两回合以3∶1淘汰对手获得晋级,士气方面也是相当高涨。

两队本赛季的走势非常接近,在小组赛事中均是垫底的队伍,不过都逆袭成功早早摆脱了降级的压力。前几个赛季,河南建业队在王宝山的调教下成了中超赛场的一块“硬骨头”,体现了非常强悍的战斗力。本赛季开始前,王宝山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辞职,当时也引发了外界的热议。赛季中途接过泰达教鞭,王宝山让泰达从A组排名垫底且一场未胜的情况下火速完成了保级任务,也充分说明了王宝山的执教能力。如今再次遇到自己的老东家,没有任何成绩压力的泰达队将以完全放松的心态迎战建业队。

随哈维尔出席发布会的中后卫舒尼奇将迎来他本人代表建业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比赛,舒尼奇也表态说:“希望我们所有可以出战的球员为最后一场比赛拼尽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