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眼中的十四五”集中 采访走进新郑新密
红薯丰收季 采挖加工忙
管城区首批114家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挂牌
车长暖心一背 一车乘客点赞
打造“政银企”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097套安置房一周分配到位
“杜甫杯”城市雕塑设计 大赛获奖作品开展
中牟 自助办税机进银行
搭建“三个平台”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城管发力“四个+” 提升城市精细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 自助办税机进银行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魏东东 朱新颖)“没想到在银行还能办理税务业务,并且这个‘健康体检报告’内容非常详细,可以直接提交给银行申请贷款,真是太方便了!”昨日,郑州亿兴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高兴地说道,“本来需要跑两趟的,这下一趟就把事儿办完了!”

该纳税人在接到税务人员自助办税进银行的短信提醒后,在公司附近的中牟农商银行不到3分钟就在银行大厅的自助办税机上成功缴税并打印出完税证明,他也成了首个使用ARM自助办税终端的纳税人。

这是中牟县税务局与中牟农商银行联合推出“ARM自助办税机进银行”活动,11月6日, ARM自助办税终端启用仪式在中牟农商银行举行。这台自助终端可提供发票领购、社保费缴纳、车船税缴纳、凭证打印、个税证明打印和健康体检报告等6项,极大方便纳税人就近体验一厅式银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自助办税机除了正常涉税业务外,新增了一项“健康体检报告”。纳税人如需申请银行贷款,即可通过自助机出具纳税人相关的涉税情况,为纳税人办理银行贷款提供便利。

中牟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之前有企业申请贷款,资料总是不全,现在直接可以在银行出具企业的涉税信息,为我们资料审核提供了更有力的依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