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眼中的十四五”集中 采访走进新郑新密
红薯丰收季 采挖加工忙
管城区首批114家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挂牌
车长暖心一背 一车乘客点赞
打造“政银企”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097套安置房一周分配到位
“杜甫杯”城市雕塑设计 大赛获奖作品开展
中牟 自助办税机进银行
搭建“三个平台”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城管发力“四个+” 提升城市精细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管发力“四个+” 提升城市精细化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为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和人民生活质量,连日来,二七区长江路街道立足“多方联创”战略定位,明确目标任务,靠实整治责任,聚焦城市管理突出问题,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清洁、文明有序的城市新面貌。

“城管+部门联动”,提升整治力量。街道建立起与食药、工商、执法中队多方联合制度,对辖区内“六小”门店的环境卫生及高砦农贸市场周边夜间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整治,实现联动、联查、联治,确保整治成效。

“城管+交警”,提高道路交通秩序。积极配合交警部门,采取集中整治与定人定岗相结合的模式,强力整治辖区违章停车,重点清理聚集在地铁口、二七万达商场附近的共享单车,对侵占人行道、盲道和绿地的违章停放车辆进行处置,有效遏制车辆随意乱停放现象。

“城管+氛围”,不断巩固整治成果。长江路街道借助多种宣传媒介在辖区广泛开展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浓厚氛围。同时,借助党员活动日,动员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全城清洁”活动,由表及里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巩固整治成果。

“城管+大数据”,智慧监管高效化。围绕各社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案件处置率、结案率,定期对当月已下发的案件进行梳理汇总,逐项研究各项考核指标动态变化情况,力促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