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考报名昨启动 注意事项看清楚
明年实现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县级全覆盖
郑州住房公积金今年 发放贷款首超百亿元
建业获中超联赛第九名
我省20人入选全国 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开展专题协商 推动提案办理
画团结同心圆 奏发展协奏曲
多举措打好大气 污染防治攻坚战
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
垃圾分类技能大比武 赛出时尚生活新气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1击败劲敌天津泰达
建业获中超联赛第九名
11月10日,河南建业队球员在比赛获胜后合影。 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刘超峰)昨日,在中超第二阶段“争九”的较量中,建业队面对前任建业主帅王宝山率领的津门虎天津泰达,90分钟两队不分高下打成0∶0,加时赛建业队开始发力,凭借外援多拉多和伊沃的进球,最终以2∶1完美收官。

虽然两位主教练在赛前都承诺要“打得精彩”,但双方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对防守的重视,让比赛自始至终都陷入到限制与反限制的纠缠中。在中场的缠斗和对对方重点队员的盯防让两队都难以打出高质量的进攻。相比较而言,在伊沃回归之后,建业队进攻终于有了节拍器,威胁性也有所提升,但从90分钟内,卡兰加至少有3次落入越位陷阱,也足见天津泰达研究之透彻、准备之充分。

90分钟的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泰达一度加快了进攻节奏,试图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但刘若钒的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比赛由此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建业的三叉戟开始显现威力。在第100分钟多拉多远射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仅隔1分钟,卡兰加传中,多拉多在禁区内的压迫迫使对方后卫手球,伊沃主罚点球命中,建业就这样以“闪电战”的方式,锁定胜局。随后,虽然泰达通过角球扳回1分,但已经回天无力。建业就此锁定赛季第九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