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考报名昨启动 注意事项看清楚
明年实现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县级全覆盖
郑州住房公积金今年 发放贷款首超百亿元
建业获中超联赛第九名
我省20人入选全国 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开展专题协商 推动提案办理
画团结同心圆 奏发展协奏曲
多举措打好大气 污染防治攻坚战
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
垃圾分类技能大比武 赛出时尚生活新气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分类技能大比武 赛出时尚生活新气象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马杰 文/图)“督导员是垃圾分类的行家里手,更应该准确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为提高督导员业务素能,11月10日下午,由中原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傲蓝得环保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技能大比武在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绿都城社区北广场激烈进行(如图)。

活动中,来自傲蓝得环保一线的38名垃圾分类一线的督导人员进入赛场。比赛内容包括垃圾分类知识、督导话术、垃圾桶保洁及套袋三个赛项,主要考核每位选手的“能分、能讲、能干”的能力。垃圾分类是主考项,红黄蓝绿四个垃圾桶前,选手用印有不同生活垃圾名称的纸板代替生活垃圾,看谁能在最短时间内“百发百中”。可别小看这看似平常的比赛,督导话术有技巧、套垃圾袋有步骤……比赛分外激烈。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此次技能比武大赛的举办,不仅是傲蓝得环保规范垃圾分类督导员岗位技能的一次尝试,更是促进督导员综合技能提升的积极探索。希望广大督导员们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自身业务水平,真正将“能分、能讲、能干”落到实处,引导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