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造”城市管养机器人上岗
我省两部门携手实施 青年就业创业促进行动
推动专项以案促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还商贷提取公积金 即日起可线上办理
专招毕业生 下周来应聘
全省集中销毁 非法枪爆物品
校园秋冬疫情 防控排查启动
全市开展扬尘互查互纠行动 提升扬尘治理水平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集中销毁 非法枪爆物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昨日,河南在18个省辖市举行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当日上午9时,销毁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今年,按照全国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先后组织了涉爆隐患排查治理、清查收缴“百日行动”、枪爆逃犯缉捕会战、公务用枪隐患排查、打击整治网售仿真枪违法犯罪等专项工作,共收缴非法枪支1445支、子弹15.4万余发、炸药2.58万余公斤、雷管9.83万余发、仿真枪3996支、管制刀具3922把、弩129支、剧毒化学品1170余公斤、易制爆化学品3万余公斤。侦破涉枪涉爆刑事案件156起、治安案件284起。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各地将对公安机关查缴和群众主动上交的1400支非法枪支、3300支仿真枪、1700把管制刀具、2.5万公斤炸药、3.7万发雷管、5300米导火索、9万枚子弹、982枚战争遗留物,以及配枪单位报废的2038支公务用枪、844支民用枪支,分批进行集中销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