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造”城市管养机器人上岗
我省两部门携手实施 青年就业创业促进行动
推动专项以案促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还商贷提取公积金 即日起可线上办理
专招毕业生 下周来应聘
全省集中销毁 非法枪爆物品
校园秋冬疫情 防控排查启动
全市开展扬尘互查互纠行动 提升扬尘治理水平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园秋冬疫情 防控排查启动

本报讯(记者 王红)为加强全市教育系统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全市将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排查,完善落实常态精准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秋冬季疫情防控部署,全市教育系统在全市教育系统内部全面的开展大排查、大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多病共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安全稳定。

按照国家中小学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要求,各学校要实行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全面梳理所有进校通道,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师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要加强对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晨午检,对住宿及参加晚自习的学生增加晚检,对因病缺勤的教职员工和学生要密切追踪其就诊结果和病情进展,严格落实因病缺勤追踪登记制度和复课证明查验制度,严把学校入口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