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 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林梢一抹青如画 湖光水色与人亲
携手融入新发展格局 共谋合作发展新篇章
郑州获评“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我们奔跑在幸福的路上
前10个月郑州机场 货运量累计增速全国夺冠
点 亮 幸 福
大力开发黄河资源 挖掘美丽乡村特色
提升服务质量让运动员 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们奔跑在幸福的路上
郑实

寒风北起,暖讯南来,郑州荣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这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实践诠释,是城市管理者亲民施政的生动注脚,既是对郑州近年来发展变化的认同,也是对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鞭策。

能让人民幸福的时代是伟大的时代,能让人民幸福的城市是美好的城市。回望郑州的“幸福之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作为努力方向,构筑起郑州“幸福之路”的坚实路基。

幸福是人们对生活满意程度的主观感受,既是神圣的、温暖的,又是实实在在的。溯往幸福历程,解读幸福密码,我们能真真切切感受到幸福在哪里。

幸福就在群众满意的笑脸上。“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只要是人民群众欢迎、咧嘴笑的事,再难也要干到底”,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一番话发人深省。幸福就是要让群众“咧嘴笑”。近年来,郑州坚持把80%以上的财力用于改善民生,甘甜的丹江水、快捷的公积金刷脸办理、暖心的“官方带娃”……群众越来越多的笑脸是对我们的最高褒奖。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