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秋招聘月 收获沉甸甸
业界大咖齐聚郑州 共话资本市场发展
我省今年已完成 5G投资超百亿元
黄河流域省会城市 商事登记实现“跨省通办”
美丽安吉邀市民 冬游“白茶之乡”
小区变美了 居民乐开怀
清洁热能源为居民定制绿色暖冬
惠济区开展统一战线 “三送”志愿服务活动
原创舞蹈《黄河砚娘》再获殊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开展统一战线 “三送”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林姝媛 文/图)11月19日,惠济区统一战线“送政策、送文艺、送医”志愿服务活动在惠济万达广场举办(如图)。

伴随着欢乐的歌舞——《盛世欢歌》,“惠盟艺坊”送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演出丰富多彩,舞蹈、豫剧、时装秀、川剧变脸等节目纷纷登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悬壶济世 佑护健康”医疗志愿服务队在东侧广场开展义诊活动,10余名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在热闹欢腾的氛围中,对台方针政策、《侨法》知识、新阶层统战知识宣传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20余块宣传板面前围满了群众,学习讨论,兴趣盎然。本次活动共惠及群众1500余名,现场接受义诊260余人次,开展健康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