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携手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共创共享和平繁荣美好未来
习近平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
乒联总决赛四强揭晓 国乒男女队各占三席
郑太高铁开始空载试跑
携手共谋“十四五”发展 开创豫浙合作新局面
中欧班列(郑州)开通第四条欧洲线路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国妇联调研组莅郑 调研妇女创业就业工作
聚焦高质量发展 助力中原更出彩
小小电影消费券 浓缩文化惠民大福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妇联调研组莅郑 调研妇女创业就业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娜)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杜伟丽带领调研组近日莅临郑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调研我市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市委副书记周富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一涵汴绣有限公司、河南雪绒花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母婴护理中心、黛玛诗公司,分别就妇女创业就业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据悉,近年来为促进妇女就业创业,我市扎实推进巾帼双创行动、巾帼脱贫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凝聚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半边天”力量。五年来,我市累计培训妇女10余万人,组织女子专场招聘会322场,开展各类竞赛20次、参与近10万人次,发放“巾帼创业贷”1.84亿元。连续5年选树市级“巧媳妇”示范基地140个,推荐获评省级示范基地30个,带动3.6万多名农村妇女就地就近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妇女近6000人。主动融入“智汇郑州” 人才建设工程,吸引456名女性人才入库。一大批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奋斗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