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等教育的未来在创新
省考核组到我市开展 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第三届虢文化 论坛在郑举行
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 南京线上专场招聘启动
今年我省普通中专 集中录取33万余人
4位大学书记校长纵论高校“双一流”建设
我市启动重污染 天气Ⅱ级响应
国乒男女队提前锁定冠亚军
围绕郑州机场 开通更多货运航线
乒乓球“业余球王” 总决赛在郑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乒联总决赛半决赛结束
国乒男女队提前锁定冠亚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下午,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结束了男、女单打半决赛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国乒男、女队选手樊振东、马龙,陈梦、王曼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双双会师决赛,至此,国乒男、女队也提前包揽了本次总决赛的男女冠、亚军。

昨天下午进行第一场比赛是女单1/4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由卫冕女单冠军陈梦对阵实力派小将孙颖莎。本场比赛,陈梦率先进入状态,最终以11∶9、11∶8、11∶8、12∶10连胜4局横扫孙颖莎,强势挺进本次总决赛女单决赛,向着成就赛事女单“四连冠”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第二场比赛是卫冕男单冠军樊振东对阵本次总决赛“黑马”韩国选手张禹珍,尽管张禹珍在本次总决赛中接连淘汰了日本名将张本智和、中国名将林高远,但他在男单“世界第一”面前还是显得力不从心,最终,樊振东以4∶1战胜张禹珍,如愿挺进本次总决赛男单决赛。

第三场中国女乒实力新星王曼昱与日本女乒领军人物伊藤美诚之间的女单1/4决赛,赛前被看作是颇具悬念的一场对决,不过“打疯”的王曼昱完全压制了伊藤美诚的进攻,以4∶0“零封”对手,强势晋级本次总决赛女单决赛。

昨天下午最后一场比赛在中国男乒队长马龙和“大蟒”许昕之间展开,这场颇具看点的“龙蟒大战”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最终,马龙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1逆转“大蟒”顺利晋级本次总决赛男单决赛。

今天下午,本次总决赛男、女单打决赛将激情上演,值得一提的是,与去年该项赛事男、女单打决赛对阵双方一样,男单决赛由樊振东对阵马龙,女单决赛则在陈梦和王曼昱之间展开,两场决赛均是“中国德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