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让我们携手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中国愿同各国合力建设远离贫困共同发展的美好世界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落幕
郑州美术馆邀您“云上游”
“梦”想成真“四连冠” “龙”啸九天“六冠王”
省人大代表来郑开展集中视察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做好产教融合文章
10月我市经济加速度复苏
决战四十天开展“六清” 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看病就医更便捷 居民满满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落幕
尹弘出席颁奖仪式
扫描二维码 看视频新闻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归欣)11月22日,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落幕,省长尹弘出席颁奖仪式并为男单冠军运动员颁发奖杯。

据介绍,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组织下的一项具有世界影响的国际大型单项体育赛事,每年年终,国际乒联组织该赛季各站巡回赛积分排名靠前的运动员进行巡回赛总决赛。为展示和宣传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果,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际体育赛事交流,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奠定基础,经中国乒乓球协会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协商,国家体育总局研究决定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举行。

据了解,此项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今年批准的唯一国际系列赛事,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于11月19日至22日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德国、法国等近20个国家、地区的3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乒乓球队包揽本届总决赛男、女单打冠亚军,其中,陈梦获女单冠军,马龙获男单冠军。

徐立毅、王新伟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