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5.8万亿元
网络直播实行实名制管理 封禁未成年用户打赏功能
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 科技成果在乌镇发布
这张“脸” 不能谁叫刷就刷
10月郑州商品房销售 均价每平方米11506元
福平铁路进入 运行试验阶段
安徽文旅推介会举行 邀郑州市民去冬游
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 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今年以来境内股票市场 已新增1400万投资者
5G+工业互联网,这个加法怎么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徽文旅推介会举行 邀郑州市民去冬游

本报讯(记者 成燕)美好安徽,迎客天下。昨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安徽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据了解,河南与安徽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今年6月,商合杭高铁全线贯通,为两地游客互动搭建了快速通道。此次到郑州推介,安徽省文旅部门生动展示了精品旅游景区和特色新业态,重点推介了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皖江诗意美景之旅、环巢湖休闲之旅、皖北历史文化之旅、多彩大别山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合肥、淮北、亳州、宿州、蚌埠、阜阳 、滁州、六安、芜湖 、宣城、池州、安庆、黄山、广德等市、县分别推介了当地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和新业态、新产品、新玩法。

推介会现场还邀请知名旅游达人分享游安徽的真实体验和欢乐故事。安徽省部分市、县发布当地接待组团游、自驾游、专列等奖补政策,与郑州参会旅行商进行深入交流洽谈,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