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球互联网大赛 点亮未来之光
最大限度支持自贸试验区改革发展
天保大爷两改门
更加注重为实验区 实行制度创新预留空间
优化营商环境 国家工作人员严禁这些行为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河南开放大学 昨日正式揭牌
总量居全省第一! 郑州已归集各类涉企信息418万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总量居全省第一! 郑州已归集各类涉企信息418万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近日,我市召开全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涉企信息归集工作会议,部署市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

据了解,2019年以来,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各部门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河南)录入检查事项3655项、录入执法人员2000余名,将全市134万户市场主体纳入检查对象名录库,共完成对6.78万户市场主体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检查结果均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政府部门平台向社会公开公示。

在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方面,截至目前,我市涉企信息归集共享机制基本建立,机构改革调整后涉企信息归集成员单位43家,全市共归集各类信息418万条,总量居全省第一,较好地完成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建设我市承担的任务。

就进一步统筹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及涉企信息归集工作,会议要求,要聚焦问题抓整改,确保“双随机、一公开”规范监管和跨部门联合抽查全覆盖、常态化,坚决杜绝个别领域监管缺失;同时压实责任促归集,确保涉企信息应归集、尽归集,对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有不良记录的主体,在行政许可、政府采购、招标投标、信贷融资等领域实施联合惩戒,有效发挥社会监督和联动惩戒作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