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专项治理村组 干部滥发奖金补贴
登封:绿色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构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 加快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万滩镇便民服务延伸到村
“爱心暖屋”情暖环卫工人
关爱老人 喜寿同乐
“社区党课”开讲
老年餐厅赢得社区老人青睐
“乡村光荣榜”上榜人物 传递文明风 弘扬正能量
向家庭暴力说“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专项治理村组 干部滥发奖金补贴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刘鸣 )为持续深化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整改落实,近日,荥阳市纪委监委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村组干部滥发奖金补贴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促使广大村组干部筑牢防线,严守底线。

专项治理面向全市村组干部,以“纠治存在的问题、堵塞制度漏洞、提升管理水平”为目标,对2017年1月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发生的村组干部滥发奖金补贴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此次治理分为自查自纠、重点抽查、建章立制三个阶段,对发放项目、资金来源和性质、发放程序和形式、发放范围和标准等方面问题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查处,并针对普遍性问题建章立制,健全和完善农村基层自治财务管理制度体系。

“对照6个方面45项问题清单,将依规依法取得合理收入与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科学施策、精准施治,做到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切实保障村组干部正常待遇,激发农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荥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