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专项治理村组 干部滥发奖金补贴
登封:绿色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构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 加快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万滩镇便民服务延伸到村
“爱心暖屋”情暖环卫工人
关爱老人 喜寿同乐
“社区党课”开讲
老年餐厅赢得社区老人青睐
“乡村光荣榜”上榜人物 传递文明风 弘扬正能量
向家庭暴力说“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构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 加快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邵豪)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巩义市政务大数据局努力构建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中介超市,加快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提速增效。

巩义市政务大数据局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涉及的规划编制、工程设计、测量测绘、技术评审等第三方中介机构信息分散、服务质量良莠不齐、业主单位查询不便等问题,牵头征集了一批口碑好、服务优、具备相应资质的中介机构共35家,通过线上统一入驻郑州市网上中介超市、线下设置中介机构公示栏等形式进行集中公布,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中介服务超市。巩义市政务大数据局通过资源整合优化配置,将审批项目、中介事项、业主单位、中介机构等政务服务资源统一纳入中介超市,变“中介找项目”为“项目找中介”,不仅加快审批速度、提升审批质量、规范服务标准,同时方便了业主单位和中介机构进行双向对接,增加了中介收费的规范度和透明度。

巩义市政务大数据局将持续聚焦群众、企业办事难点堵点,以“一件事、一张网、跑一次、不见面”为目标,以一件事集成服务为引领,以政务服务一张网为支撑,不断“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提速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